虹口区

本站热词:

精准服务全覆盖——虹口区税务局构建纳税服务直联点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楼宇党建工作的要求,释放楼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北外滩开发建设,区局联合区工商联、欧阳路街道“憩空间”党群服务站,构建欧阳路街道纳税服务直联点。

  欧阳路街道纳税服务直联点是区局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特色项目之一,通过构建部门协同共治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组建税收志愿者团队,及时响应企业需求,适时开展培训辅导等活动。同时,街道税收志愿者与区局咨询团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畅通纳税人缴费人反馈渠道,汇总整理纳税人缴费人对落实减税降费、优化办税流程、系统操作处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跟踪政策落实情况,为企业提供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服务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积极构建更多“纳税服务直联点”,作为纳税人与税务部门之间的桥梁,不断畅通纳税人需求响应渠道,加强区域企业健康发展,携手开创虹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街道、商圈、园区的纳税服务全覆盖,打通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