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赓续爱心暖寒冬,文明创城齐发力——虹口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近期区局以“学史力行办实事税务志愿惠民生”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行动周活动。

  区局始终秉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担当。区局开展扶危帮困暨税收宣传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精心挑选的慰问品和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法知识,为长期结对的困难学生送去助学金、学习用品、衣物等爱心礼物,让孩子们在关心关爱中乐观、自信、健康成长。

  当前,虹口区正值第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冲刺阶段,区局将志愿服务行动与文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发动志愿者,深入街道、居民区,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有力的行动为虹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税务力量。主动支援嘉兴街道庆阳居委,共同参与路口交通疏导执勤,共同守护城市的秩序和安全。前往结对居民区、开展社区环境整治专项活动,通过文明劝导、捡拾垃圾、清理杂物等行动引居民争做文明健康践行者,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未来区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税务志愿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