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以学为基”强本领,筑牢服务“主阵地”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确保各项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有效落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虹口区税务局多维度强化政策学习,提升纳服“硬本领”。

  线上学习常态化。利用“税e知”课堂线上品牌,开展 “虹e所政策应知应会”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充分注重办税窗口对政策理论和实际操作的能力要求,并创新加入竞答环节,调动税务干部学习积极性和趣味性。

  知识梳理日常化。作为“非接触式”纳税缴费服务窗口,12366热线成为服务纳税人的重要载体,为确保每天接线任务完成,第四税务所将原本早晨的培训会改到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力争将政策吃准、知识悟透。此外,第四税务所还会定期梳理下发的口径和材料,分享纳服条线人员共同学习。

  每日测试制度化。从5月起每天对纳服条线全体人员通过问卷星开展每日一测,累计参与1225人次,巩固和检测政策学习情况,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鞭策干部共同进步,确保每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打造“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纳税服务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