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书香进虹税 奋进新征程”青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10月27日下午,虹口区税务局开展“书香进虹税 奋进新征程”青春分享会,浸润书香、回望历史,掀起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共话税收事业新征程的学习热潮和干事热情。

  红心颂党恩,党课铸税魂。区局“峥嵘岁月”讲师团青年们通过自主编排的沉浸式微思政课,带领现场观众回到1925年,跟随革命先辈们追寻中共四大的红色足迹,倾听历史的陈诉,见证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随后,一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火热开场,区局“青年理论小组”和“阅读马拉松队”2支队伍参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秋风送正气,家风助廉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再释反腐强音: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前期,区局组织青年干部们开展廉政警示案例研讨、规矩意识大讨论、虹税青“廉”说、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廉洁文化活动,帮助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现场,青年们也通过自编自导的廉洁相声剧、互动式廉政情景剧等生动形式展现了用最忠诚最干净的底色发出青年最强音,在清风正气中扬帆再起航的坚定决心。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们通过现场展演、视频展播等形式讲述了虹税干部们在征管体制改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的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用实践证明区局青年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河同志对本次“书香虹税”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为青年荐书;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蕉燕同志对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掀起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恩同志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干部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攻坚克难,为助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强大正能量,同心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