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与虹口区建管委联合开展跨地区经营建筑业企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是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关键年,为进一步落实文件关于精细服务、精诚共治的有关要求,虹口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赴区建管委开展了2场跨地区经营建筑业企业面对面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建筑服务等营改增试点政策的通知》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在解读政策的同时,区局业务骨干向企业演示了电子税务局中的报验登记和建筑业项目登记自助办理功能,帮助企业能够更快更便捷地完成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参与培训的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区局的辅导,对跨地区经营建筑业预缴政策和申报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跨地区经营建筑业预缴项目作为虹口区税务局2022年《意见》落实精细服务、精诚共治创新项目之一,区局已会同区建管委建立数据交换机制,将进一步宣传跨区预缴政策和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帮助企业正确按照税法要求完成增值税预缴申报,减少纳税人办税成本、提高纳税人遵从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