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科所联动,走企入户合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传区局便利服务举措,积极响应大企业诉求,近日,区局纳税服务科联合第十二税务所、第十税务所深入下户,到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精准辅导、主动问需、细致沟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宣传咨询服务。

  区局纳服科及主管税务所详细为企业介绍了2020年营商环境改革措施、成效以及区局落地举措,同时就纳税人关切的税收实务操作过程中的便利化问题和建议做了沟通交流,并对大企业需求方面进行了采集,包括异地发票协查的总分机构调整流程,个人生产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期限,以及德勤员工个人综合所得汇算申报中常见问题等。两家企业对税务部门的实地走访表示感谢,并对区局在提高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