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小微商铺送新政,缤纷税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15: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区局在税宣月期间结合区域特色,开展七大主题活动。4月13日下午,区局联合第一稽查局开展税宣进景区活动,税务干部们深入田子坊景区,现场路演发放最新政策宣传册及精美税宣品,收获来往纳税人的广泛关注。

  田子坊作为黄浦区热门景点,坊内文创、餐饮等小微企业集聚,不仅人文艺术气息浓厚,还散发着上海街道特有的青春活力,吸引众多游客前来。税务干部们走访景区内上海女人、好咖啡等店铺,实地了解疫情后旅游业复苏情况,面对面解答纳税人税收疑惑,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小微企业发展赋能等相关政策受到了商户的积极咨询,有效扩大了税宣辐射面。

  今年,税务部门将把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此次税宣进景区活动给了商户更多的信心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态势下,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复苏旅游经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