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税服无华 党徽熠熠

发布时间:2021-05-08 16: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纳税人黄女士通过12366纳税服务热线,辗转向区局第一税务所靳森涵同志提出表扬,向其表达感谢之情。

  此前黄女士前来办税大厅办理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因不识字,加之年龄较大,手机操作存在很大困难,十分着急。靳森涵了解情况后,主动安抚纳税人会耐心帮助其办理业务。恰逢中午值班时间,窗口资源较紧缺,为防止其他纳税人长时间等待,靳森涵一边耐心指导黄女士在手机上办理汇缴,一边叫号办理其他业务,保证了办税大厅的办税效率与秩序。经过悉心指导与填报,快速准确地帮黄女士完成了2019和2020年度个税汇缴。

  之后,纳税人通过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向靳森涵同志表达感谢之情,感谢其亲切热忱的服务态度,不厌其烦耐心指导,使她放下文化程度带来的内心压力。靳森涵同志则表示,作为一名税务青年党员,对待纳税人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火热。面对纳税人,既要有耐心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纳税人,更要有同理心,设身处地替其考虑,在尊重包容的基础上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第一税务所积极响应,付诸实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让纳税人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