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纪检组长董继庆同志开播“严管就是厚爱”主题宣讲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15: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纪检组长董继庆同志通过“黄浦税务”微信公众号的“税享天地”平台,围绕“严管就是厚爱”这一主题,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宣讲直播。各部门都积极组织干部进行集中观看学习,主题宣讲的范围覆盖到基层。

  董继庆同志强调:税务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就是对干部真正负责”的正确理念,要深刻认识到治党从严、执纪如铁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复杂性,要深刻认识到对违纪违法行为的当头棒喝就是对干部的最大保护和关爱。同时,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管业务必管队伍,管队伍必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管理、抓早抓小,教育引导区局全体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