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中心组(扩大)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动黄浦区局党史主题教育向深走实,感悟红色源地的精神伟力,近日,区局中心组(扩大)组织参观学习党的初心之地——中共一大纪念馆,以沉浸学、阵地学等方式打造党史学习的三维红色地图。

                       

4.jpg

  

  中共一大纪念馆历经数月修缮以崭新面貌重新开放,纪念馆通过五个展馆层延递进讲好党的诞生故事,其中1:1复原的遗址建筑、惟妙惟肖的刻画铜像、立体投影旧上海地区沙盘等都让税务干部仿佛置身于觉醒年代。最后,区局干部在初心墙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仪式,在党的初心始发地重温入党誓词。

                      

1.jpg

  

  “浮舟沧海立昆仑,参观完一大纪念馆更觉共产党人筚路蓝缕之艰辛,”参观的青年预备党员张冠男表示,“作为在初心之地成长、奋进的青年税务干部,更要用心感悟党史的磅礴伟力,在税收事业的奋斗道路上赓续基因、燃旺薪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