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合并申报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9 14: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自今年8月1日起,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合并申报,此次申报表的变化影响面广,涉及到所有增值税、消费税纳税人。为了进一步落细落实合并申报宣传辅导工作,确保首个征期平稳过渡, 近日区局货劳科联合财保科依托 “税享天地”直播平台为企业开展报表整合相关培训,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了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相关变化内容及申报表填写注意点。

  直播活动干货满满,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40分钟的直播,近1600人实时观看,观看直播的纳税人积极留言互动,并表示要通过回看加深学习。“黄浦区税务局在这非常时期,能够通过云直播‘非接触式’开展申报辅导太给力了,既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让大家安心放心,又能反复回看学习,哪里不懂看哪里”,“以前我们通过网上缴税感受到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今天这次零距离的专业直播讲解,让我们再次感受了税务局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

  区局将继续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推动政策红利精准精细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确保各类便利化办税缴费措施在基层一线有效落实到位,进一步展现与弘扬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业绩突出、税费服务高效、忠诚干净担当的黄浦税务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