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走实,发挥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能促学作用,近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于六楼“初心驿站”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沈敏同志,指导老师陆静望同志、王盈同志出席会议,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名青年讲师团讲师志愿者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分享,核算分析科刘希强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重要一役《孟良崮战役:从胜利走向胜利》,纪检组苏洋娓娓道来情怀的传承《人民的情怀——习仲勋》,第一税务所刘景天慷慨激昂讲解《青春之信仰——李大钊》,三名青年围绕党史重要事件、重要人物进行专题分享,展现了区局长期扎实向深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随后,货物劳务税科苏周昊向大家分享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财行社保科黄靓、法制科朱睿也带领青年一起学习了中国精神台卡并分享学习心得,三名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实践抒发了深学精学、学史力行的愿景与决心。

  最后,沈敏同志为青年们上了思知致行地生动一课。沈敏同志表示,青年要从宏观历史角度学深见底、从本职工作中知行合一这两个方向把握学习,并要进一步在三个方面提能铸魂: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真理伟力、为民情怀和大国胸怀;二是牢记政治机关的第一属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身份认同感;三是以“力行”促进学习效果、检验学习成果,将思知学悟落实在深化体制改革和智慧税务的建设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