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情圆黄税再出发,峥嵘岁月聚星火——区局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13: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中秋假期首日,中共一大纪念馆前汇聚了区局新进公务员年轻的身影。原来,为凝聚青心力量、发扬组织关怀,区局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以乘坐党史学习红色巴士为主线,带领新进青年税务干部们参观中共一大、二大等红色场馆,领略上海独有的城市风貌。

  上好“第一堂课”,党史学习教育由“新”开始、向“心”而行。作为红色发源地的青年干部,中共一大纪念馆是学好党史意义重大的一站。第一次进馆参观的青年干部通过1168件展品感受到党史的厚重,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党的伟大开端及革命实践,通过实景雕塑、珍贵文物展览、沉浸式影像技术等感悟贯穿全篇的“初心使命”主题,参观完,青年干部纷纷自发写下对党申请祝福及深切感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追寻“红色印记”,“行走的课堂”边走边学、边听边悟。结合黄浦区特色红色资源,青年干部登上百年限定党史学习巴士“上海红色印记”专线,在上海印迹中沉浸游览、全景式学习。红色巴士始于人民广场五卅纪念馆,途径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中共四大,在红色的车厢内,配有一名讲解员随到随讲,让新进青年在中秋佳节中熟悉“上海味”、感悟“党史味”。

  区局将持续向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区域特色打造青年学习品牌,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动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担当、勤作为,书写青春华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