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税收宣传进街道 服务企业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第十四税务所参加了由半淞园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半淞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组建的助企团队,为半淞园路街道所属新办企业提供交流服务。

  此次活动在半淞园路街道“梦想驿站”举办,邀请了街道青年白领、企业家等多方参与,以分享、体验、沟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要为促进辖区内企业营商交流,为新办企业进行政策介绍、税收宣传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第十四税务所工作组长孙叶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常用涉税缴费平台:上海市电子税务局、Etax申报软件、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进一步推广了常用平台的应用;介绍了区局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纳税服务品牌——“税享天地”直播间,做到优惠政策直达共享;同时围绕纳税人关心的小微企业普惠政策、社保费征收缴纳等热点问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讲解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税收政策解读和涉税业务辅导,疏通了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

  下阶段,区局将把走进街道、走进企业、走近纳税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帮助和解决各类中小企业遇到的涉税问题,提升企业参与感、获得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