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青年袁海燕参加黄浦区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9月22日,黄浦区总工会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薪火百年·风华正茂”职工演讲比赛在黄浦剧场隆重开幕,区局税收风险管理局袁海燕以优异表现突破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勇夺桂冠,荣获金奖。

  铭初心、担使命,青年讲师袁海燕以《匠心为人民》讲述了新时代的税务人埋首奋进的初心故事,以税务匠心突显平凡的税务人不平凡的工作经历,以智慧匠心描绘了新时代税收发展的道路。为了力求演讲深度,袁海燕几易其稿,向领导及多个部门“取经”,完成了日臻精细的讲稿,最后以铿锵生动、饱含深情的演讲展示了税务干部筑梦前行的工匠精神和精神面貌,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赞美和热烈掌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