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联合区医保中心“高效一节课”直播辅导集中缴费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上午,区局联合区医保中心依托“税享天地”平台开设了一场《2022年度面向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单位医保税务联合培训会》直播。通过一节课讲清城乡居民医保相关政策、征收和常见问答,直击缴费人“痛点”、“难点”和“堵点”,便利举措直达快享。

  纵合横通,内外联动相结合。为做好2022年度面向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单位医保征收工作,区局科所联动,做好师资培训;沟通协调,引入区医保中心专家;积极组织学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和缴费操作。结合工作实际和缴费人的常见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备课并反复研讨,将工作经验同宣讲内容相融合,争取在高效一节课的时间中为缴费人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内容。

  一次课程,政策操作相结合。为促进缴费人更方便完成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相关工作,本次讲解内容不仅包含学校等集中缴费单位如何办理参保登记,还包括学校等集中缴费单位缴费政策和缴费渠道以及社保费代收客户端操作说明等,争取做到一次课程,疑惑全解。

  精准推送,宣讲联络相结合。区局秉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清单式”对辖区内集中缴费单位逐一推送、加强宣传,并设置“联络服务群”,为后续实际工作中意见建议收集反馈畅通渠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