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科所联动聚合力,精准服务提效能——区局为企业纾困解难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24 14: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迈辉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特意来到区局送上一面锦旗与表扬信,对区局第一税务所与货物劳务税科在疫情背景下协同配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迈辉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供应国际海运、空运、仓储、铁路等代理服务的外资企业,今年一季度通过金外滩集团招商迁入黄浦,迁入不久便遭遇新冠疫情封控。封控期间,该企业开票系统因存在部分发票解析失败无法上传导致抄税失败、比对异常。对于发票需求量巨大的迈辉而言,无法开票致使回款困难、业务受阻,解锁金税盘迫在眉睫。在了解企业诉求后,区局团结协作、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了“1+1>2”的积极作用。第一税务所所长王兆雯同志当即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速办”,带领值守人员冯云龙进行系统处理,货物劳务税科值守人员桂雨加班加点排查原因,货物劳务税科副科长张海琦同志专题请示市局,层报市局运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帮助企业解锁金税盘,恢复正常开票,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保障其各项业务得以顺利衔接。

  全力以“复”,税务守“沪”。在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中,黄浦税务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冲锋在前,贯彻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保证服务实效,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的“守护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上海经济运行回归正轨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