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颖同志对干部家属代表开展“云家访”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对干部的“严管”和“厚爱”统一起来,不断深化拓展廉洁文化建设“教育链”,11月7日上午,黄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颖同志通过线上家访的形式,与第一税务所所长陈舒婷同志的家属进行交流,把组织关爱和廉政之风送入干部家中。

  交谈过程中,陈颖同志向陈舒婷同志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询问了其工作、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等,介绍了干部在单位的现实情况,感谢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听取家属对税收工作和廉政工作的评价和意见。陈舒婷同志的家属感谢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为区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喜,他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更加有责任、有义务加强廉洁自律,树好家风家教。陈颖同志提到,好家风是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也是每一位干部干事创业最可靠的“大后方”。陈颖同志向干部家属提出了加强税务干部“八小时”之外教育监督的助廉护廉期望,并叮嘱干部及家属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衡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汇报,黄浦区税务局将切实帮助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干部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工作,做廉洁齐家的模范。

  本次“云家访”,克服了距离和疫情影响等现实因素,搭建了单位与干部家庭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黄浦区税务局将推动廉政家访常态化,使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实现税收事业与廉政建设的互促并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