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召开“涵养优良家风 共促清廉税风”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搭建与税务干部家庭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深入了解税务干部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充分发挥税务干部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助推作用,近日,黄浦区税务局开展“涵养优良家风 共促清廉税风”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吴晓璟同志主持,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及六位家属代表参加。

  文化润心,营造轻松氛围。组织家属代表一起参观文化长廊,由纪检干部为家属们详细介绍“初心长廊”、“荣誉墙”、“工作动态”、“科所动态”、“队伍建设”等内容。家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税务文化长廊,对税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能感受到我们税务干部的辛苦付出有回报、有成效,今后会更加支持税务干部的工作。

  警钟长鸣,厚植廉政意识。组织家属代表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干部家属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得到深刻的警醒和教育。家属们也表示,看了教育片很受触动,有些干部为了金钱就抛弃了信仰、葬送了前程、祸害了家庭,真的是不应该,一定要引以为鉴。

  家庭和合,共筑清廉税风。围绕“涵养优良家风 共促清廉税风”主题,家属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交流中,吴晓璟同志再次向到会的家属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家属们普遍反映,税务干部始终能践行初心使命,下班后依然会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也会和家人讨论身边的警示教育案例,时刻保持廉政的清醒。

  最后,吴晓璟同志指出,区局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干部家属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家属们能继续当好税务干部身后的“贤内助”、“廉内助”,做好税务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员,也希望家属们能与税务干部多一点交流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扶持,促进税务干部安心工作、用心干事、廉洁从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