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感悟红色伟力 开启奋进征程——黄浦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近日,区局创新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课堂搬到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由中共二十大代表、中共一大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杨宇作“二十大代表讲二十大”专题党课。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

  杨宇主任以“从初心始发地踏上赶考新征程”为题,从感受非凡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书写时代荣光三个篇章,结合亲身经历,满怀深情地分享了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带领学员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杨宇主任的精彩讲述,让在座干部深受鼓舞,大家深信牢记嘱托、方能勇毅前行,坚定信心、就能再创佳绩。黄税干部们将从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实现税收现代化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区局2022年新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们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员们将以本次宣誓为“红色起点”,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下一步,区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强化学习讨论、持续谋划思路举措,推动全体税务干部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举措再创新、担当意识再增强,以昂扬姿态展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成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局落地生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