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赓续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强音--区局持续打造“鸿雁”青年讲师团进驻渔阳里

发布时间:2022-12-29 14: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黄浦区红色资源区位特色,激发青年立足岗位助力税收式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区局组建“鸿雁”青年宣讲团入驻团的发源地渔阳里,4名青年干部深研科学理论、宣讲辉煌党史、税收典型事迹,在宣讲过程中,结合税收事业发展、岗位建功行动等宣讲理论党史、分享成长感悟,展现区局青年干部的理论底蕴与青春风采。

  青年讲师品牌打造项目已开展两年,通过深入红色场馆强化红色引领、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范围,今后区局将进一步有计划地延伸红色场馆驻讲范围,增强青年实践奉献的辐射矩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