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多方联动共同组织“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讲解”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确保本市试点纳税人“愿受票、会开票、能用票”,近日,由市局、上海税协主办,区局承办,借助区局“税享天地”直播间共同开展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前期,为确保“税享天地”直播效果,区局相关部门多次预先调试直播环境,协调现场支撑团队,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尽心讲解助企业发展,市局纳服处骨干化身直播活动主持人,全程把控直播流程及现场气氛;市局电票办业务骨干介绍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的背景起源、优势特点和常见操作;上海税协成员单位的两名税收志愿者对前期收集的反映多、频次高、实操强的问题进行解答。单向传播变双向互动,除解读政策外,活动设置了在线互动,对实时观看直播的纳税人进行在线答疑解惑。整场活动持续60分钟,参与人数达到1147人次,解答问题近70个。

  后续,区局将及时总结经验,继续问需问计于纳税人,找准完善利企便民服务措施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补齐短板弱项,继续探索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和举措,不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