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奋发有为勇担当--区局青年讲师获区级机关青年演讲比赛时代新人奖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区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区机关团工委联合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好青年”黄浦机关青年演讲比赛,区局青年讲师代表陈泽茜、靳森涵参加并获得时代新人奖。

  经过演讲比赛初赛的角逐,决赛中来自12个机关部门的青年各显身手,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进行生动演讲。陈泽茜与靳森涵结合税务青年积极参与“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情况,从助力税收中心工作、投身疫情防控大局等多个角度,讲述了区局青年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爱党情怀,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心声,展示了区局青年奋发有为、务实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下阶段,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做强做精青年讲师团品牌,通过青年学悟践行等多项实践,激励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扬帆远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