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彰显青春风采,共担社会责任——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7: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团队的青年干部们在配合疫情防控、响应“留沪过年”倡议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特殊需求儿童,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志愿活动在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开展。该发展中心是一家为特殊需求儿童提供专业康复和指导的教育机构,曾获得“上海杰出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项目”,是优良的志愿服务平台。在出发前,青年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牛奶、水果等爱心物品,作为孩子们的新年礼物,为他们送去一份真挚的新春祝福。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了解特殊需求儿童群体、接受志愿培训后,担任康复课程助教。在课程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康复互动游戏,帮助他们学习数学等文化课知识,为孩子们带来贴心的陪伴。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为这个特殊的春节增添了一份社会责任感。

  区局青年志愿者以此次志愿活动为载体,锻炼自我,反哺社会,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春节的“年味”和责任心充分融合,绘就出一道向上向善的青春风景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