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三·五学雷锋,爱心送温暖——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4: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三·五”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团队的青年干部们与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积极联系共建,开展了“三·五学雷锋,爱心送温暖”的社会志愿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特殊需求儿童,用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爱的种子,弘扬社会正能量。

  3月5日下午,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在孩子们正式开始上课后,志愿者们用温暖的笑容和贴心的照顾赢得了孩子们的信任,与他们一起做康复互动游戏,学习基础知识。从破冰到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颜、纯真的笑容,尽己所能地带给他们贴心的陪伴,传播爱与温暖,青年志愿者们真正领悟到“我志愿、我快乐”的奉献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不负热血重托”。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热心关爱社会的公益活动,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以“向善”的价值追求,用快乐与感恩诠释对“善”的执着,彰显无私、奉献与热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