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微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示范组走进1920年毛泽东旧居,拍摄“百年党史青年说”系列微视频。小组青年通过搜集历史、编写剧本、寻访毛泽东旧居、拍摄党史故事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回顾了当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真实动人的峥嵘岁月。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静安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微视频拍摄活动,以青年税务干部的视角发现、挖掘遍布在静安区域内的红色资源,打卡红色旧址,在党史讲述中融入青年元素,为青年学习党史搭建更广阔便捷的平台,让红色文化拥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百年历史与优良作风凝聚青年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