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毛琦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参演静安区“五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静安区总工会主办的“卓越静安筑新梦,建党百年创辉煌”“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新蕾剧场隆重召开。静安区历届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各行业领导和职工代表300余人共同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各行业表演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讴歌劳动者的奉献与付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静安区税务局全国先进工作者毛琦敏同志和劳模创新工作室队长韦玮在“党建开讲啦——We讲堂”情景党课中的精彩演出,不仅细致刻画了全国劳模毛琦敏同志为纳税人尽心服务的日常剪影,也生动介绍了市北高新园区全市首个智慧税务社会共治点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两位“演员”的情景剧舞台首秀,是静安税务为全区纳税人提供的智慧化、便利化、个性化服务的精彩展示,是区局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体现,更是劳模精神引领下静安税务人初心使命的最佳诠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