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传承红色基因 重现党史故事—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参加上海税务系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思政课舞台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12 16: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上海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思政课,静安区税务局原创剧目《青春的觉醒》参加现场展演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沉浸式思政课历时近两个月策划准备,在剧本创作初期,区局团委深挖静安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和马克思主义传播核心区域的红色文化资源,将1920年毛泽东同志在静安暂居期间选择和确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故事与当下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打造了在平行时空下税务青年探索、追求、觉醒的故事,在市税务系统微剧本大赛中脱颖而出并顺利入围展演环节;在舞台展演阶段,区局7名青年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筹备排练,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业奉献精神,并在现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演绎了剧本的党史故事,展现了静税青年的青春风采。

  静安区税务局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为契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持续深化青年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青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履行为民服务责任,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