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静安区税务局于6月29日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休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获得区局“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同志颁奖。离退休党员代表现场满怀深情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分享了他在党旗下成长的经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在场每个人都深受触动。

  活动在静安区税务局庆祝建党百年专题片中拉开序幕,通过三个篇章展现了静安税务人坚持弘扬劳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尽责担当的积极形象和良好氛围。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区局阳光合唱团演唱了比赛获奖曲目《石库门的灯光》和《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分别表演了沉浸式思政课《青春的觉醒》及原创诗朗诵《党颂》,抒发对党的崇高敬意,表达为税收事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