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召开税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关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好招商、安商、留商工作,近日,静安区税务局召开税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静安区税务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四大功能区及十四个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静安区税务局对户管、税收收入、优惠政策落实等整体概况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分析了服务招商取得的成效,指出服务招商的重要抓手,同时围绕服务招商工作分别就企业迁移、发票核定、纳税服务便利化、纳税人风险管控等政策规定及办税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四大功能区及十四个街镇做发言交流,对税务部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招商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问题。会后,区税务局发放了精心设计的调查问卷,收集招商部门相关建议,研究解决办法,确保落地见效。

  下阶段,静安区税务局将高度重视各功能区及街镇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建立网格化服务招商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精细服务、精诚共治,对各功能区及街镇开展不定期培训交流会,在宣传税收政策的同时与各单位保持有效沟通,密切联系,进一步提升区域税收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