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智”于服务“预”见未来——静安区税务局赴智慧税务社会共治点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4: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和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8月19日下午,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赴市北高新园区社会共治点、上海大数据中心和市北高新企业AI体验馆参观学习调研。

  在市北高新园区社会共治点,静安区税务局实地参观了“四大首创功能”,包括全国首台远程办税柜员机、无触控交互“空气屏”成像业务咨询、视频连线劳模工作室远程办税和“一网通办”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业务,从园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了解调研了“最后一公里”办税问题的解决情况。

  在上海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结合数据应用的具体案例,简要介绍了上海市政府推进落实“一网通办”的建设情况。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同志进一步了解到大数据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旅游、文化、商业领域的应用成果以及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的数据服务能力和商业模式。

  在市北高新企业AI体验馆,参观同志仔细观看了企业展示场景,了解到园区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在集中式、场景式、浸入式的AI应用体验展示中,“预”见未来,感受“智能”碰撞,也为未来的智能化和精细化办税服务探索启迪了方向。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和推动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