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精诚共治,服务营商——静安区税务局青年讲师开展一站式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0 17: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构建好辖区企业帮办服务机制,近日,静安区税务局会同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科委、房管局、财政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一站式培训。区局青年讲师走进直播间,向街道帮办人员及企业开展税法宣传及在线互动。

  通过前期调研及梳理,青年讲师们充分了解了帮办人员及企业需求,围绕税种基础知识、税务风险防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内容展开讲解,时下正值“诚信兴商”宣传月,师资也专门针对企业关心的纳税信用等级作了详细介绍。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千人次观看,对于这样的多部门联动直播新模式,企业及帮办人员表示“收获大、效率高”。

  今年以来,静安区税务局坚持精细服务、精诚共治理念,通过智慧共治打造市北样板、春雨润苗共助小微企业、青春助企服务区域营商等多样化行动,以信息化、智能化为着力点在推进多部门联动、区域共治方面展开持续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纳税服务平台,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