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志愿服务情暖冬日,纳税服务心连群众 ——静安区税务局参与铁路上海站地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参加综合性便民服务志愿活动,在铁路上海站地区南广场现场宣传房产交易税收相关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就群众在年底最为关心的个人住房房产税的政策进行讲解,对房产税减免条件向群众详细解释清楚,并提醒个人住房房产税的限缴时限。不少群众也就直系亲属赠与、继承房屋以及动拆迁后买卖房屋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税务干部一一解答,并在解答完毕后向群众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将税收政策宣传落实落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解答了群众切实关心的房产交易税收问题,又扩大了税收政策宣传的广度。税务干部们走出小小办税窗口,走近广大群众身边,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