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搭建税政共建桥梁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跨界”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发挥党建共建合力,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党支部与宝山路街道经济服务中心党支部、宝山投资经营总公司党支部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马戏城支行党支部等四个支部在宝创空间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各党支部简要介绍了支部的组成情况、支部建设、党建成果和工作职能,并就接下来在共建活动中如何促进“政、税、银、企”党组织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辐射作用开展交流探讨。在简短的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微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开展讨论。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党支部将继续依托政府平台、融合金融资源,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打造“政、税、银、企”党组织的共建格局,发挥税收共治作用,为企业发展聚合力、添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