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排忧解难促发展 贴心服务为企业——静安区税务局收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静安区税务局收到由泓仲(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仲笙(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送来的两面锦旗,锦旗上分别写着“排忧解难促发展 贴心服务为企业”“服务满人心 心系纳税人”,表达企业对税务部门尽心尽责高效服务的认可与感激。 

  在总局、市局领导下,静安区税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开展精细服务专项试点为着力点开展各项工作,努力破解税费事项办理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努力提升纳税人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在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快反应对工作中,静安区税务局在发现企业疑点问题后,第一时间安排第十六税务所税务干部联系企业,帮助排查疑点,并陪同企业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事宜,最终顺利为企业解决问题,并帮助企业挽回近千万元的经济损失,因此获得了纳税人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总局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同理心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区域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