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三·五”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各种形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业务骨干来到宝山路街道,开设临时政策咨询室,为宝山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进行政策答疑和操作演示。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根据每位市民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回答了个税相关问题,并手把手教他们使用个税APP进行预约办理并做好专项附加扣除的填写。还通过现场PPT展示的方式,讲解了涉税业务网上办的具体流程和材料要求。

    另一头,第三税务所的青年干部们奔赴大宁郁金香公园,参加综合性便民服务志愿活动,宣传房产交易税收相关政策,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民生问题无小事,税务咨询办实事。面对着现场群众“抛”来的一个又一个困惑,税务干部们耐心细致地完成解答,并为后续流程指引方向。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们还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云南省勐约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开展志愿帮扶,线上领读读本杂志,为孩子们讲解雷锋事迹,着重培养他们乐于助人的品质,引导他们以善良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千里之外”的温暖。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学习好发扬好雷锋精神,号召广大税务青年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秉持人民情怀,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