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优化服务,助企纾困——静安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静安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主动排摸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票供应“不断档”,复工复产有保障

  为更好解决纳税人复工复产后大量开票需求,5月21日下午,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三名值守干部胡鹏轩、陈江涛和陈志哲按照规定流程执行领票任务。他们穿戴好防护装备,顶着烈日将三百箱发票从票据中心运送至办税服务厅,顾不上休息把发票搬运至大厅票仓并做好整理等工作。汗水浸透了防护服,口罩在脸上勒出了红印,他们没有叫苦叫累,用努力和付出确保了发票供应。值守期间,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不惧挑战,为疫情期间持续提供不间断的纳税服务贡献力量!

  需求响应更快速 咨询服务更精准

  为深入推进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第四税务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克时艰,冲锋在前,在封控期间24小时坚守岗位,奋战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第一线。结合热线接听情况,值守青年认真梳理政策解读中的疑难点,做好热线咨询的解释答复工作。为了便于纳税人更好理解政策内容,值守青年加班加点,编写“静税好声音,您的声音我在听——缓缴部分税费及留抵退税调查问卷”,录制云课堂、云问答等4期税收宣传视频,讲解“六税两费”等最新税费政策,并在“静安税务”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相关文章,让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留抵退税“快准达”,助企发展添信心

  “退税资金对我们太重要了,疫情期间,我司面临较大资金压力,能这么快退下来,帮助我们摆脱了疫情期间资金周转困境,这都是静安区税务局干部们在一线默默付出,感谢以第十二税务所为代表的主管税务机关第一时间落实政策,帮助我们渡过难关!”上海某有限公司财务特地发来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主动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为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疫情封控期间,区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精准服务,积极落实优惠政策,时刻关注新政落实进度,急企业之所急,助力企业享受退税优惠政策。通过税企双方通力配合,最短时间完成退税手续,充分展现了区局党员干部专业素养,用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主动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为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