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市北高新园区社会共治点平稳有序恢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6-03 08: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本市关于政务服务窗口有序逐步开放的工作要求,静安区税务局市北高新园区社会共治点于6月1日起恢复对外服务,第一笔发票代开业务也于首日顺利完成。

  吹响集结号,备战正当时。接到园区复工的消息后,静安区税务局两名工作人员立即做好复岗准备,并于当天提前到达,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办税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门口摆放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查看“场所码”张贴情况,严格落实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检验阴性报告等防疫要求。同时,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发票库存,确保发票足量供应,测试机器正常运行,保障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有呼必有应,高效办业务。随着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企业的涉税需求也日渐迫切。复工首日,前来共治点办理第一笔业务的上海某工作室法人急切地询问是否可以当天领取代开发票,税务人员积极响应办税诉求,并引导至自助办税区、辅导相关操作。当发票一张张地从自助办税终端滑出,纳税人非常激动,他说:“园区复工第一天,我就赶紧来取票。现在拿到了发票,我们就可以让销售方尽快打款了。现金流就像血液,能够让企业尽快步入正轨。”

  多方问需求,致力优服务。共治点恢复对外服务后,静安区税务局将进一步问需问计复工复产企业,组织参与线上座谈会,主动倾听纳税人遇到的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举措,提供供应链资源与帮助,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积极助力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