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兴税路上青春行”沉浸式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01 16: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青春之为展现税收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静安区税务局与上海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兴税路上青春行”主题联学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足迹、现场税收咨询、知识快问快答等形式开启了一堂行走的沉浸式思政课。

  青年们从刘长胜故居出发,途径1920毛泽东寓所旧址、茂名北路毛泽东旧居、平民女校、八路军驻沪办和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地标,全程约3公里。每到一处,青年们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与红色印记背后的故事相结合,共话心声、畅谈体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互动知识问答活动。同时,通过沿途向市民、商户派发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助企咨询服务,宣传税费红利优惠、便民办税举措、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等政策,推动热点政策“直通、直达、直感”。一堂行走的思政课让青年们在沉浸式体验中致敬历史,在互动交流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徒步健走中感受税收惠企利民之路。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们将把学习体悟转化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实践动能,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税之要事”、绽放“税之风采”,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添薪续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