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青春献礼二十大 劳模说税志愿行——静安区税务局深入芷江西路街道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4: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劳模志愿服务队联合芷江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税法、解答问题。

  活动现场,劳模志愿服务队就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社区居民讲解身边的“税惠”,手把手向居民演示“个人所得税APP”相关事项办理操作。随后,针对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房产税缴纳问题,现场开展“一对一”专门辅导、答疑解惑。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劳模说税”的品牌内涵,促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推广便民办税的最新举措,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使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不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