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初心使命” 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1: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一叶红船, 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红船精神" 的深刻内涵, 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引导青年干部将 "红船精神" 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分享了 “南湖红船”的历史背景, 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 对“红船精神”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分享。随后,组织开展红船手工模型制作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 干部职工用一块块木板拼接还原了 “南湖红船”,感受了一场穿越百年的“沉浸式" 体验, 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 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用实际行动践行 "红船精神" , 切实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探索通过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 深耕文化建设, 为税务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