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政策红利精准落袋,助企纾困恢复活力 ——静安区税务局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政策获纳税人好评

发布时间:2022-12-27 08: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静安区税务局收到来自多家企业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税务部门提供的真诚服务和专业指导,通过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政策,助力企业恢复活力。

  从事汽车及零配件批发的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较为困难。留抵退税政策执行后,静安区税务局第十六税务所主动跨前一步,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点对点辅导企业填写退税申请,使企业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了退税款,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注入“税动力”。

  同样受益的还有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今年6月留抵退税政策再次扩围,作为扩围后的特定行业企业,且涉及退税金额较大,企业对于政策解读和申请操作急需专业指导。静安区税务局第十五税务所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后,及时送上政策辅导“大礼包”,并持续跟进,辅导企业对申请材料进行梳理和检查,排除留抵退税风险点,顺利完成退税,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退税减税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持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