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学堂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30 11: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静安区纳税人学堂暨“静税讲坛”是静安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讲座形式开展的融政策解读、咨询答疑、涉税辅导为一体的税法宣传新平台。

  【办学原则】免费授课,自愿参加。

  【培训对象】税务登记在静安区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以及希望了解税收知识的人员。

  【课程设置】以纳税人关注为焦点,强调针对性、实用性和权威性。由教学组在网上公布计划开课课程,学员自行选择报名,报满即开课。

  【培训方式】定期开设专题税收政策讲座。

  【培训地点】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南小楼二楼或者静安区业余大学四号楼报告厅(胶州路601号)

  【报名方法】

  打开上海税务网(http://shanghai.chinatax.gov.cn),凭纳税人识别码及密码登录“网上办税服务厅”,点击网页右下方“纳税人学堂”链接,或直接点击“待办事宜”内相应课程名称,根据提示进行在线报名。

  【咨询热线】静安区税务局32174988转纳税服务科或12366转静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