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获评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市级机关团工委在全市范围举行“2020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吸引了全市7000余名机关青年参加。经过为期6个月的持续比拼,区局参赛队伍“税‘阅’‘嘉’境”队获评“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区局三人获评“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

  自去年5月开赛以来,法制科、企业所得税科、党建工作科、第二十税务所、第二十二税务所的8名青年干部组成“税‘阅’‘嘉’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与到这场全市范围的阅读“赛马”比赛。从初夏到初冬,学习团队在6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坚持阅读“四史”书籍,完成线上打卡计时、回答思考题、撰写读书感悟,举办学习分享会等的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挑战任务,不断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养成长期读书习惯,并在每日学习打卡的基础上主动思考,积极交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区局小组成绩位列全市前30%,党建工作科姜云峰获得个人积分第三名、优秀读后感评比全市第三名,第二十税务所尹婷、娄建辉个人积分位列全市前30%。

  接下来,区局团委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踊跃参加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赛事,积极营造“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氛围,鼓励青年干部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税务事业发展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