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面对面座谈会,共商共话税收共治

发布时间:2021-05-08 16: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推进区局“党建引领税收共治”相关工作,4月29日下午,区局与8家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公司开展“面对面”座谈,倾听涉税诉求、回应热点关切,共商共话税收共治。

  受邀参会的8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理服务的企业超过10000户,其中,大部分注册在嘉定。会上,各业务科室就近期重要税费政策及便民办税举措向与会事务所代表进行了辅导与解读,并就事务所执业中的一些热点、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座谈会共现场解答疑问17项,收集意见建议5条。

  区局总经济师刘权表示,在对企涉税服务方面,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是一支重要力量,希望能够成为税务部门和企业之间的纽带,发挥好“扩音箱”、“集成器”、“直通车”的作用。今后,区局还将邀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更多地参加税收共治,共商共建共享,切实增强税收治理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