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青年干部参与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局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

  “阅”跃欲试,“马”到成功。在2020年,区局组织团员青年组成税“阅”“嘉”队积极参与“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在长达6个月的赛程中,青年干部境坚持每日阅读打卡、撰写读书感想、开展分享交流会,最终取得了喜人成绩。税“阅”“嘉”境队荣获“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称号,三位青年荣获“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称号,其中组长姜云峰为全市个人积分第三名。

  “阅”马扬鞭,“马”不解鞍。2021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比赛已经开启,区局税“阅”“嘉”境队整装再出发,目前已有8名正式队员和9名亲友团参赛。队内既有老面孔,也有新血液,全员将在6个月的时间里坚持每日打卡阅读,完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5本指定书籍和2本自选书籍的学习,将思想沉浸入书本,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的情怀。“阅马”亲友团也在持续进行招募,不断吸收更多青年力量加入。

  新的“阅马”征程已经开启,区局青年干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学党史溯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的学习“成绩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