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 ——区局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局在嘉北郊野公园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引导职工子女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部门的60组职工家庭、76名职工子女报名,现场参与人数接近200人。

  活动寓教于乐,孩子们纷纷化身“小小红军”,分年龄段完成相应闯关任务,包括“空投飞行员”、“糖画伪装者”、“精准狙击手”、“攻占碉堡”等等,逐一闯关后实现与大部队的“胜利会师”。活动现场,孩子与家长携手共进,体验充满挑战性的关卡。“大红军”与“小红军”通力合作,用敏捷的身姿避开重重阻碍,为完成任务努力拼搏。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回忆“红色”时光,萌发爱国主义情怀,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让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嘉税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引导职工子女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道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