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学党史修党性 强体魄健身心——区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首个奥运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区局团委第一联合团支部和第二联合团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修党性 强体魄健身心”主题联学活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体育知识,回顾新中国体育发展历程,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研读经典,为时代发声。青年干部研读毛泽东同志发表于1917年4月1日《新青年》第三卷第二号上的《体育之研究》一文,将自己置身于那个属于有志青年的“觉醒年代”,感受国家体育发展状况与国家和民族兴衰的紧密联系,体会“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的真正内涵。《体育之研究》一文是“历史的提醒”,而今青年干部再次研读此文,恰似“一股清泉”呼唤着我们对于体育的重新解读,提醒我们体育要回归人性,回归现实。新时代的税务青年更要以更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百年挑战,成为能文能武的税务“精兵”,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

  赛出风采,为奥运喝彩。开展体育知识竞赛,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体育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在区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篮球挑战赛,在球场挥洒汗水,展现出体育团结、希望、坚韧与乐观的力量。奥林匹克精神不仅是“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更是一种全民参与体育运动,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青年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奥运喝彩。

  区局团委将在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教育的同时,关注青年身心健康,以体育文化来振奋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吾辈必将勤勉,持书仗剑耀中华”的民族使命感,更好服务税收中心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