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税务主播”首上线 税收政策线上听——区局参与 “和谐嘉定 惠企政策云开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0: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投放给有需要的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精确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政策服务,6月至8月,区局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保中心嘉定分中心、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携手开展“和谐嘉定·惠企政策云开讲”系列活动,以“云传播”的形式持续开展税收政策解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走进电台直播,贴近群众生活。6月18日,第四税务所参加了直播访谈节目《民生热线》;7月30日,纳税服务科参加了“和谐嘉定•惠企政策云开讲”第三场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访谈的形式,为纳税人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线上答疑。其中,直播活动累计在线观看和回看人次1100人次。

  聚焦减税降费,用心办好实事。在活动中,区局结合税务部门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主要举措,对2021年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的延续情况和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通过政策解析加案例分析的方式,通俗易懂地传将各类政策要点和注意事项达给纳税人和缴费人,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直播过程中,税务干部全程关注并就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中进行集中答疑,获得了一致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