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与国同庆 欢度“嘉”节——区局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3: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为了关爱在沪干部职工,促进税务干部之间的交流,区局工会联合团委在国庆假期开展了“与国同庆 欢度‘嘉’节”系列活动,连续七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税务干部提供了假期娱乐交友的平台。

  秋风送爽桂花香,大美沪城红旗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国庆期间,最长线的活动当属“带着国旗逛上海”。税务干部在游玩时,不忘带上国旗,用照片记录下国庆假期特别的瞬间。无论是与上海美丽风光的合影,还是和家人温馨团聚的画面,亦或是坚守在岗位上的记录,照片中都少不了国旗的元素。一面国旗、一张照片,传递着浓浓爱国情。

  趣味运动比默契,竞技场上赛技艺。趣味运动会上,税务干部分组比拼,默契配合;羽毛球赛场上,白翎飞舞,你来我往间,秀出了嘉税健儿的硬实力;长桌前,你一言我一语,较量口才、分析判断,通过语言逻辑推理争取桌游的胜利。心有猛虎,亦能细嗅蔷薇。DIY手工,税务干部通过拼积木、绘画、针织的活动,静下心来去发现美、创造美。

  峡谷纵横会强手,五子连珠定乾坤。指尖生风,手游活动的选手通过自己精湛的技术,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黑白交错,决胜棋盘,小小的五子棋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手绘其意,子知吾心,系列活动在你画我猜的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假期留沪的干部感受到嘉税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同事感情,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未来,区局还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税务干部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